伊通县政府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沈鸿升

3月28日,伊通县政府召开八届二次全体会议,伊通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永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我们要在面临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关键时期,动员伊通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以持之以恒的奋斗姿态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改进作风,用坚定不移的决心斗志彰显担当作为。各乡镇街、各部门一定要加压奋进、迎难而上,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要在项目建设上强支撑,在乡村发展上扬优势,在工业转型上抢先机,在服务业跨越上再加力,在深化改革上谋长远,在民生改善上见实效,在治理水平上求提升,把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贯彻到各领域、全过程,奋发有为、奋勇争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凝心聚力谋发展,铆足干劲抓落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伊通发布)

(编辑:杨雅秋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