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林业有限公司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为游客生命保驾护航

时间:2024-03-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据悉,珲春防川龙虎阁东北虎豹之乡生态体验馆和防川风景区边境观光木栈道经过改造升级和施工建设,即将正式营业。近日,珲春森林山旅游公司与珲春市林业有限公司教育教学检测与评价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邀请珲春市红十字会急救老师进行授课指导,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为广大游客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实践操作和考核三部分。授课老师通过案例分享、示范操作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气道异物埂塞急救法到常见意外伤害处理及三角巾包扎、绷带8字包扎等急救方法。授课老师亲手逐步示范,着重演示关健步骤,并邀请学员上台操作演练,通过互动体验、“一对一”指导等方式,让参训人员对急救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牢固掌握“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两天的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参训人员详细了解了急救理论知识,牢固掌握了实际操作技能,为应对突发救护事件储备了能量,并获得了由红十字会颁发的国家级的初级救护员证书。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职工队伍建设,提升了守护群众平安技能,为游客安全游玩增添保障。

活动最后,现场还举行了爱心衣物捐赠仪式,全体参训人员向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和困难家庭传递了爱心和温暖。 (珲春市林业有限公司)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