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乾安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4-03-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3月27日,十六届乾安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乾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力鹏主持会议并宣读乾安县委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乾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代志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严格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确保巡察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节奏不变”,切实以高质量巡察监督助推乾安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准确把握最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个性特征,精准高效开展巡察监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要充分发挥“三方联动”机制作用,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经乾安县委批准,本轮组建4个巡察组,对卫生和健康局、发展和改革局、林业和草原局、供销合作联合社、红十字会、电大管理站、工商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局、农机技术推广中心、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农民科技教育中心11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廉洁乾安)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