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24-03-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陶玉香 马建平 王春皓

3月26日,长春市双阳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会上,长春市双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常委会委员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会后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区人大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和双阳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刻领会内涵,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三力双阳”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双阳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双阳融媒)

(编辑:唐文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