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林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4-03-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敦化林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和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公司“生态建设立企、山水产业强企、招商引资兴企、林下经济富民”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新集团整合融合化合的改革之年,也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做好全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为重要、意义重大。2024年,总体思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敦林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紧紧围绕新集团“双主业”发展战略,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和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勇担使命、务实尽责,为敦林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再建新功。(敦化林业有限公司)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