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开展“善行梅城美德传承”好人巡讲活动

时间:2024-03-2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张业昕 王鹏森

为了让身边好人讲述身边事,身边好事教育身边人,营造“讲道德、树新风、做好人”的良好氛围,梅河口市开展“善行梅城,美德传承”好人巡讲活动。3月20日,好人巡讲活动走进红梅镇。

“善行梅城,美德传承”好人巡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梅河口市好人优势资源,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教育引导更多的身边人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此次巡讲邀请了2022年“梅城好人”、2023年“吉林好人”张月娥和2023年“梅城好人”王丽艳。她们通过讲述自身经历,为困难学生提供物质和情感帮扶,为特殊群体带去温暖和希望,使听众们受益匪浅。(梅河口发布)

(编辑:马天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