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最新数据:清明小长假 延边热度同比涨幅超200%

时间:2024-03-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清明小长假临近,我国旅游市场呈现出新的活力与增长点。3月20日,同程旅行发布《2024年清明小长假旅行消费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清明小长假出游热度最高的旅游目的地城市为南京、北京、武汉、重庆、南昌、济南、西安、天津、成都和长沙。清明小长假目的地热度涨幅榜前十名为景德镇、延边、淄博、威海、秦皇岛、黄山、大同、锦州、迪庆、天水上榜。同程旅行数据显示,去年爆火的延边和淄博旅游热度延续,两地的清明小长假期间旅游热度同比涨幅均超过200%。

报告结合历年清明节期间旅游市场的表现,预计2024年清明小长假将进一步推动旅游消费市场的繁荣。除了传统的食宿、交通消费外,特色体验游、乡村旅游、文化研学游等多元化产品也将迎来预订高峰。根据同程旅行数据,预计2024年清明小长假不仅会延续近年来本地游、周边游为主的趋势,还将见证新兴目的地旅游市场的快速崛起。(延边州委宣传部)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