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荣获西鼎奖“锐”连锁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伊少军

3月20日,“2023-2024年度中国药品零售‘锐’连锁”评选结果在西鼎会上隆重揭晓,并在当晚“启航·锐势笃行”的主题晚宴上举行发布盛典!吉林省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在东北地区展露,荣获中国药品零售2023-2024年度西鼎奖“锐”连锁荣誉称号。

“2023-2024年度中心城市医药‘锐’连锁”旨在评选出企业总部注册地或运营门店主要在36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构成的中心城市的优秀连锁企业。评选以“市场潜力、规模力、成长力”为核心指标,结合企业调研、数据分析和专家评审,对企业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综合评估,最终出炉榜单。

吉林省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婷婷表示:荣誉的背后,是我们公司460名家人共同努力获得的成绩!作为承载服务岭城30年的本土医药零售连锁企业,我们同样面临着多方挑战,我们携手共进,抓住机遇,用诚信、专业、热情、便利的服务赢得岭城百姓的信赖!

近30年来,吉林省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成长为基础设施完善、网点遍布城乡、服务门类齐全的医药结合连锁企业,下设公主岭新民医院和23家综合门诊部,拥有连锁分51家经营中西药上万个品种。该企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敬佑生命,呵护健康;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始终坚持“守护健康,便民利民”的经营理念。在经营中,逐渐摸索出一条医药结合,连锁经营的便民之路。先后被吉林省物价局、吉林省工商局、吉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总工会、团省委、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等部门命名和评为吉林省优秀民营企业、吉林省顾客满意放心药店、吉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吉林省价格诚信单位、吉林省明码标价示范单位、全省青年文明号及长春市委组织部“五星级非公企业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吉林省新药特药有限公司)

(编辑:马天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