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城投集团建筑施工类企业联合开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时间:2024-03-19来源 : 今日吉林网作者 : 李佳俐


近日,珲春市城投集团所属企业市政公司、建筑公司、砂石公司联合开展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增强职工综合素质,为企业打造高效能团队,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市交警大队、市博宇职业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施工安全、消防演练和文明礼仪等五个方面的培训。

图片2.png

培训形式精彩纷呈,培训老师通过案例讲解、分享探讨、实操演练等形式增进了培训的趣味性,全体职工全神贯注聆听,积极参与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的开展,使职工的专业水平、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得到了显著提升。珲春市城投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营造浓厚的安全文明氛围,为城市建设贡献“城投”力量。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