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幕

时间:2024-03-18来源 : 今日吉林网作者 : 马天海

3月16日,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本届旅游季以“一‘鹿’相伴喜上‘莓’梢”为主题,由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双阳区旅游服务中心、奢岭街道办事处承办,霍小蔓草莓采摘园、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协办。本次活动从后备箱市集、乡品甄选、儿童大集、农事体验、休闲采摘等方面,为全年龄段的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新体验。

image001.jpg

奢岭草莓,甘甜可口、芳香馥郁,拥有红颜、幸香等20多个品种,是长春市周边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草莓基地,2019年被评为长春市区域公用品牌。截至2023年,奢岭街道草莓种植棚室共有132栋,草莓种植面积35万平方米,种苗繁育面积达85万平方米。

“近年来,双阳区立足打造全域旅游,始终秉持融合发展理念,强力推进草莓产业做大做强。奢岭草莓历经十余年耕耘,形成了从研发、育种、种植、加工到销售的完整链条,不仅形成了产业气候,更与温泉相得益彰,带动了农业、康养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成为引领全区果蔬产业发展、丰富双阳旅游产品的重要力量。”在开幕式致辞中,长春市双阳区副区长邵向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双阳区将继续按照吉林省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打造长春微度假,创造吉林新周末”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推动旅游与农业、康养等产业同频共振,持续壮大产业规模,丰富产业业态,全面打响双阳全域旅游的新品牌,全力打造面向吉林、辐射东北的文旅消费新地标。

image006.jpg

开幕式上,为加强双阳区与桦甸市、磐石市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吉林省东南部风景线,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培养更多的后备文艺力量,未来创作出更多的美术、摄影等文艺作品,奢岭政校合作实践基地也在开幕式上正式揭牌。

据了解,本届温泉草莓旅游季期间,凡持邀请函来到现场的游客,可以享受“3月16日—4月30日奢岭草莓采摘8折;2024年神鹿峰运行季期间窗口购票立减10元,享108元/张;国信南山温泉门市价立减30元(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仅限前台购票,不叠加)”等三重好礼。

现场还特别邀请了长春市动植物公园的“雪饼猴”助阵。可爱的“雪饼猴”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与现场游客进行了亲密互动,为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为了回馈广大游客,组委会还现场发放了特别印发的“长春市动植物公园五行山下‘雪饼猴’预约投喂票”。持有该票的游客可以在指定日期内预定投喂“雪饼猴”,与可爱的动物近距离接触,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编辑:唐文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