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中心到敦化林业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4-03-1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中心副主任赵新泉一行7人到敦化林业有限公司,对天然林保护修复中社保政策落实情况,林区民生改善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敦林天然林保护工程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吉林长白山森工集团和敦化林业有限公司天保工程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3月12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雁鸣湖荒沟管护站和小沟林场进行实地调研。在荒沟管护站,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管护人员的工资收入、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技能,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起守卫绿水青山的重任。

在小沟林场,调研组听取了天保转型项目“花谷鱼海”康养旅游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运营等情况,并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好林场森林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的优势,打造有特色、多元化的生态旅游,实现天然林保护与产业发展双赢。(敦化林业有限公司)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