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闪耀三八节 钩织电力梦

时间:2024-03-1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卜育石健

3月8日,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了“龙腾杯”三八节手工钩织活动,20余名女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庆这个特殊的节日。

活动中,女职工们热情高涨,她们全神贯注地拿着钩针,灵巧的双手上下翻飞,五颜六色的毛线在手中仿佛有了生命。女职工们手中的钩针犹如魔法棒,灵活地穿梭在五彩斑斓的毛线之间,仿佛在编织着电力之网。而那些毛线则宛如电流,流淌在她们的指尖,凝结成一件件精美的钩织作品。有的是象征着光明的灯泡,有的是寓意着安全的开关,每一件都展示了女职工们的精湛技艺和对电力事业的热爱。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将电力元素与艺术完美结合,创造出了独特而又美丽的作品。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沉浸在创作的乐趣中,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互相交流着钩织技巧,分享着创作灵感。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让她们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龙腾杯”三八节手工钩织活动,展现了女职工们的多才多艺和对生活的热爱,传递出了该公司对女性职工的尊重与关爱。(汪清县委宣传部)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