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公里桃花坞》完成延边站拍摄任务

时间:2024-03-1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湖南卫视与腾讯视频联合打造的知名综艺栏目《五十公里桃花坞》来延拍摄录制,以“流量”综艺与特色文化推介相融相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延边特有民俗风情,持续引爆延边“出圈”。

通过《五十公里桃花坞》栏目设计全面展示延边冷面、打糕、辣白菜等民俗食品制作技艺和传统民俗文化,充分推荐延边美食、非遗传承、国潮旅拍、景点景色等独特的延边民俗风情和风景魅力。嘉宾前往延吉市进行换装表演,到龙井市琵岩山温泉古村落泡温泉、品鉴美食,到和龙市光东村与非遗传承人金松月体验打糕和辣白菜制作过程,到安图县雪岭风景区体验徒步穿越、雪地摩托、网红驯鹿园打卡等文旅项目,在节目中持续推介延边州文旅项目。推动“粉丝量”转换为裂变“城市流量”。拍摄期间,王鹤棣、汪苏泷、孟子义、徐志胜等顶级流量明星用自己的社交账号分享了在延边拍摄日常,引起网民千万级的关注转发和评论点赞;节目拍摄现场吸引大量粉丝围观,各点位场均500人左右,许多本地主播在外围进行网络直播,直播间涌入观众几百至数万人不等,评论多为支持喜欢的明星、推介延边美食美景等信息;此外,各类明星的图文、视频路透信息也在社交平台频频刷屏,相关话题屡登社交平台热搜榜。拍摄完成后,该节目预计于6月下旬在腾讯视频等多平台全网播出,届时将更好展示大美延边风采,产生强劲的延边热度。(延边州委宣传部)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