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城投集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4-03-0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珲春市城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到延边州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延边州廉政教育馆的“领航定向、勇毅前行”“踔厉奋发、激浊扬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警钟长鸣、底线常在”“涵养文化、正心修身”六个板块。鲜活的案例、真实的画面、悔恨的忏悔,深刻揭示了贪腐带来的恶果,深深地警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以贪腐人员为前车之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紧绷廉洁之弦。

珲春市城投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保持谦虚谨慎、廉洁公正的作风,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防腐拒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用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珲春市城投集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