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 “村网共建” 让供电服务更暖心

时间:2024-03-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林红莲

为加强对供电服务模式的新探索,延伸供电服务前端,助力“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日前,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与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委会达成协议,搭建“村网共建”服务平台。

据了解,该公司与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委会达成协议,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供电服务柜台。该村委会是该公司辖区内重点红色教育基地,为了让用户体验“足不出户、用电无忧”的用电服务新模式,该公司台区经理手把手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并对咨询、注册的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帮助客户顺利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用电户号。此外,该公司贴心指导用户“线上+线下”办电方式,讲解“充电日”活动内容,让用户真正的享受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用电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将依托“村网共建”平台持续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指导用户线上办理缴费等服务,不断将供电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百姓用电的“贴心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