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畜牧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3月4日,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长春市双阳区畜牧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党建对接单位长山社区开展“党员干部带头做模范,人居环境整治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长山社区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来到长山社区城市嘉园二期小区,对停放在楼道内的电动车、自行车和其他杂物进行清理,并向小区居民科普楼道内停放电动车的安全隐患。志愿者累计清理楼栋8栋,清出电动车、自行车120余辆。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通过广大党员的身体力行,加强了畜牧局与社区党组织的密切联系,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

双阳区畜牧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用奉献彰显服务品格。(长春市双阳区畜牧业管理局)

(编辑:唐文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