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就业局:“点对点”劳务输出暖民心

时间:2024-02-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实现劳动者稳定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乾安县就业局抓住春节后外出务工“黄金期”,聚焦就业增收领域,组织“点对点”劳务输出活动,拉开了2024年拓岗位、促输出、稳就业的新帷幕。

春节期间,乾安县就业局早谋划、早宣传,通过“快手+微信+就业”平台,宣传“点对点”劳务输出一站式服务,解决农民工出行难、车票贵等问题。工作人员统计有外出务工意愿人员信息,准备物资,联系大巴车,选派干部专职陪同外出务工人员进厂子,同时为务工人员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劳动法》和相关维权办法,嘱咐要加强技术学习,使自己有一技之长,掌握赚钱本领,选择合适的时机回乡创业,将城市的现代化发展带回家乡,促进我们自己乾安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共输送了3批次70余人外出务工,将务工人员分别送到山东青岛、广东惠州等地。

乾安县就业局将持续做好稳岗就业,让外出务工人员实现“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保障好交通安全以及合法权益,抓紧抓实抓细就业服务。(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