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2月27日,白城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白城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白城市政法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白城市政法机关以“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历史主动,讲政治、讲法治、讲担当、讲奉献,在加强政治建设中坚守政法姓党,在建设平安白城中彰显政法担当,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法作为,在坚持严管厚爱中锻造政法铁军,有力推动新时代白城政法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白城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五个牢牢把握”,抓好“五个持续深化”。要牢牢把握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一最高原则,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要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一首要任务,持续深化平安白城建设;要牢牢把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职责,持续深化法治白城建设;要牢牢把握忠诚干净担当这一重要要求,持续深化政法队伍建设;要牢牢把握打铁必须自身硬这一关键前提,持续深化党委政法委员会建设。(白城公安)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