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文广旅局:欢天喜地闹元宵秧歌扭来锣鼓敲

时间:2024-02-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广大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2月24日,长春市双阳区在鹿城大街举办了“欢天喜地闹元宵”第二届秧歌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舞龙队的带领下,演员们以踩街、集中展演的形式,精神饱满、全情投入,舞龙、花棒秧歌、传统秧歌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抑扬顿挫的鼓点、灵动轻巧的动作与一张张笑脸共同织成了一幅喜庆热闹的新春画面。欢快的鼓点、灵动的舞蹈,舞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舞出了对新生活的美好期盼。现场掌声不断响起,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这场文化盛宴,把欢乐带给群众,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东北特色民俗文化的节日氛围。

双阳区将充分依托基层文化阵地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文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村头院落,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送进千家万户,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双阳文旅)

(编辑:唐文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