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法院获评全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时间:2024-02-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云哲

近日,中共珲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珲春市监察委员会组织开展“廉润初心·清风伴行”廉洁文化作品创作月活动。珲春市人民法院积极参加并荣获珲春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先进集体”,作品《圈子》荣获优秀作品奖,法院干警张力元作品《植清廉种子弘廉洁家风》、吴佳瑶作品《廉洁的风》荣获“优秀作品奖”。

近年来,珲春市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统筹指导全院廉洁文化建设全面工作,号召全院干警参与文化作品创作,通过廉洁文化作品以文育人、以文养廉,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2023年,珲春市人民法院共推出8期《学党史、悟思想、讲廉洁、共发展》系列廉洁微课堂,为全院干警讲述革命先辈廉洁先进事迹,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涵养克己奉公的精神境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法院干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促进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珲春市人民法院将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清廉法院文化建设,培育干警高尚的情怀与风骨,厚植法院反腐倡廉的文化根基,构筑共有精神家园,繁荣发展法院文化,为大力推进法院工作正规化、规范化、专业化、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能,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廉”动力。(珲春市人民法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