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人民法院荣获汪清县2023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4-02-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韩杰

近日,汪清县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会,旨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汪清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上,汪清县人民法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干警徐跃华、刘洪波分别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23年,汪清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审判职能,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此次荣获全县先进集体称号,是对汪清县人民法院在司法改革、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汪清县人民法院将以此为鼓励,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汪清县人民法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