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人民法院:共驻共建庆佳节 欢欢喜喜闹元宵

时间:2024-02-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孙佳琪

近日,汪清县人民法院联合共建单位汪清县大川街道大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庆佳节欢欢喜喜闹元宵”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在黎明艺术团表演的精彩舞蹈《难忘的一天》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社区老年协会的演员们上演了舞蹈《白云情歌》,王江屹小朋友演唱了歌曲《红太阳照边疆》,高星语小朋友演唱了《给我一个拥抱》等精彩节目,生动演绎了民族团结的主旋律,充分表现出延边地区各族人民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还进行了妙趣横生的猜灯谜、你来比划我来猜、背后传字等互动小游戏,大家时而相互探讨、时而喜笑颜开,趣味小游戏让欢乐的氛围逐渐达到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铸牢民族团结共同体思想基础。

汪清县人民法院将继续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促进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汪清县人民法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