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庆团圆 乾安县交警护平安

时间:2024-02-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做好元宵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保障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乾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元宵节当日始终坚持在岗在位,警力下沉一线,加大道路管控力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提示,全力以赴确保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提前了解元宵节期间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活动路线、参加人数等情况,认真研究,综合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元宵节道路交通安保方案。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在执勤一线进行现场指挥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防止发生大面积、长时间道路交通拥堵,保障了活动期间交通秩序稳定。

坚守岗位,疏堵保畅。全体执勤民辅警提前上岗,严格落实节点勤务,本着“警力跟着警情走”“警力跟着流量走”的原则,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路面,强化路口、路段执勤,确保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失控,路面安全畅通。

广泛宣传,加强引导。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提前发布元宵节期间交通管制提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活动期间的各项规定,共同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活动氛围。同时对观灯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以“防事故、保畅通、护平安”为重点,引导群众平安出行,文明观演。(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