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公安圆满完成元宵节活动安保任务

时间:2024-02-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灯火阑珊长空艳,良辰美景迎元宵。2月24日晚,伊通县2024年元宵节综艺晚会在伊通河畔精彩上演。为确保晚会安全顺利举办,伊通县公安局高站位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效率落实,圆满完成安保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了平安有序的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环境。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为确保元宵节系列活动顺利进行,伊通县公安局提前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人、量化到岗。召开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安保部署会,从人员安排、岗位划分、工作职责等各个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各执勤组负责局领导深入活动现场实地踏勘,确保责任到岗、职责到人。


突出重点严密组织

安保工作中,620名全体执勤民辅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同时动员440名社会力量,提前到达指定执勤点位,快速完成晚会演出区域及周边路段布岗和警戒带设置,全力做好交通管制、人流疏导、巡逻防控等工作。警务督察部门全程跟进督导检查,强力推进各项安保措施精准落实、精细执行。

多警联动尽心守护

晚会演出期间,各执勤组形成合力、密切配合、高效联动,认真履行安保职责,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对群众的求助、关切等及时回应、及时处置,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维护了晚会现场良好的公共秩序,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晚会结束后,交警、特警针对冰冻雨雪天气和社会治安形势特点,加大交通管理和巡防管控力度,全力守护万家灯火平安,以实际行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四平公安宣传)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