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人民政府与乾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4-02-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东阳

2月21日,乾安县人民政府与乾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项目签约仪式,乾安县委书记林彦章,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立生出席仪式。


仪式上,林彦章对王立生一行到乾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省信用联社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乾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林彦章说,乾安县历史文化悠长,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质,尤其在种植业、养殖业等方面有基础、有资源。近年来,乾安联社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地方金融排头兵、普惠金融领跑者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服务乾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双方的合作定会使地企实现双赢。

王立生一行介绍了吉林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当前的战略发展情况,一直以来,乾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对乾安“185”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推动作用,主动支持和帮助金融机构,特别是乾安联社的稳健生产经营发展,企业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全面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合作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