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4-02-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钰鑫

2月22日,伊通县委书记孙立阳主持召开伊通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伊通满族自治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伊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要奋进担当,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压提质,不断加强巡视巡察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巡察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明确工作方向、工作导向、工作原则,树立服务理念,紧盯企业所需、群众所盼,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统筹各方力量,切实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的强大合力。(伊通发布)

(编辑:杨雅秋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