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政务服务中心2024年全新起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24-02-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乾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到岗,迅速从“春节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满腔热情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上午8:30,办事群众已陆续前来办理业务,在导服热情耐心地指引下有序前往相关窗口,窗口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前来群众提供服务,大厅内一派井然有序、温馨服务的工作景象。各进驻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以专业的知识和热情的态度,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无论是办理营业执照、还是不动产登记、咨询税务政策、社保事宜,工作人员都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确保各项业务办理的顺利进行。

乾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以2024年为新起点,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优质服务,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抓手,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政务服务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