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关爱进城务工人员交警为环卫工人讲安全

时间:2024-02-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扶余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主要路段为广大环卫工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提示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近日雨雪天气、冰雪路面等情况与环卫工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环卫工人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民警告诉师傅们,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在辛勤工作的时候,要认识到在道路上工作的危险,清扫和洒水作业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同时,民警提醒广大环卫驾驶员,尤其夜间、恶劣天气作业时一定要按照要求规范操作,必须加大安全保护措施,出车前检查车辆,行车中注意控制车速,注意路况安全,文明安全驾驶,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也增强了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清扫工作,让道路更加整洁。(松原交警宣传)

(编辑:冯秀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