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中医医院召开2024年护理部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年度首期护理质量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4-02-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2月20日,珲春市中医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年度首期护理质量专项培训会,旨在统一思想、聚焦2024年护理重点任务,部署安排各项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上,护理部主任邹志杰从严格落实岗位练兵、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大力抓好优质服务等方面对2023年度全院护理亮点和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护理管理、质量控制、人才培养、优质护理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细致安排,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随后,邹志杰采用理论与具体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护理质量管理的关键要素、护理质量管理的实践方法、护理质量管理的评估与反馈、护理质量管理的培训与发展等方面详尽阐述了护理质量管理的核心和永恒主题。

此次护理质量培训贴近临床管理工作实际,具有开拓性、针对性、指导性,对拓宽护理管理者管理理念、思路和方法,提高护理管理者临床管理能力和实践水平,促进医院护理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珲春市中医医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