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召开2024年新开工项目前期手续进展情况汇报会议

时间:2024-02-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新月 包旭

2月20日,梨树县委副书记、县长毕志杰在县政府1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新开工500万元以上项目前期手续进展情况汇报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4年新开工500万元以上项目前期手续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

毕志杰表示,各开发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对接企业,持续跟踪项目,夯实发展基础,以更优服务、更好营商环境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要集中精力抢时间、抓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度频次,积极向上争取,务实推进项目,着力打通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做到“不误时”“不避责”“不畏难”。要齐心协力抓项目,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找准症结、精准发力,确保项目研究有深度、有目标、有方向,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为梨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梨树发布)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