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委书记到双辽市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2-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2月20日,双辽市委书记王志军来到市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他表示,当前双辽正处于改革攻坚、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发改局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参谋部”“作战部”“协调部”“后勤部”“规划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全市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上,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双辽市发改局,王志军来到各科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随后座谈会上,市发改局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中阳就做好相关发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王志军表示,市发改局是重要综合经济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要当好对标落实的先行者,做好政策的研读与运用,上接政策“天线”,下接“地气”,全面把握国家和省、市工作要求,做政策的“明白人”。要当好谋划发展的智囊团,切实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弄清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做好产业布局、重大项目的谋划。要当好项目建设的指挥部,抓实项目跟踪管理,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投产、建成项目早见效。要当好经济运行的作战部,把项目库建好用好,强化项目的谋划和包装,对储备类、开工类、前期类等项目分类施策,精准施策。要当好重大工作的协调部,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调度,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使各项数据准确反映全市经济发展趋势和工作实绩。要当好助力发展的先锋队,强化队伍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发改铁军。(双辽发布)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