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白城市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2-2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郭梓钦

新年伊始,春风送暖。2月20日,白城市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白城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20余个行业100多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达成意向400人次。

本次招聘借助春节有利时机,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待就业群体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求职用工桥梁,真正实现岗位送到“家门口”,服务做到“心坎上”,将人才留在白城,帮助求职者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为白城市企业优化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助力白城市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经前期广泛宣传,共有知名科技、能源、建筑、保险以及粮食加工、新媒体、餐饮服务等20余个行业100多家优质企业向广大青年提供各级各类经营销售、文秘会计、餐饮服务、搬运力工等岗位1000多个。

活动现场,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并进行就业意向登记,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就业政策、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一边对求职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工作人员化身网络主播,以走播的形式花式带岗。

求职者邹卓含说:“今天看到几家企业都是跟科技有关的,跟我自身专业也挺相关,刚才也多去咨询了一下,有几家薪资也挺不错的,一会我再去跟他们进一步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个理想的职业。”

白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白城市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将继续深入推进,针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实际需求,陆续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活动,通过“靶向化”发力,“订单式”解难,为企业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积极促进白城市返乡青年、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更好更快实现家乡就业。(指尖白城)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