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立足岗位“卯”劲干 开启新一年奋进模式

时间:2024-02-2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巩浩 韩飞 刘浩然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长春市双阳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各窗口、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卯”劲干,开启新一年奋进模式。

在双阳区政务服务大厅,近20个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面对新一年的工作,以更高昂的激情和更优良的工作质量服务每一位到窗口办事的市民。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不断畅通群众办事渠道,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双阳区云山街道办事处召开部署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明确工作目标,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谋好篇。

双阳区委办公楼内,各部门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大家认真梳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节后双阳区中小学也将陆续开学。这两天,各中小学校的教职员工陆续提前到岗,为开学做准备。在区滨河实验学校,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教师们提前返回工作岗位,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学校教师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返校学生。学校还召开开学工作准备会议,落实推进开学前各项工作,为新学期的高质量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双阳融媒)

(编辑:唐闻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