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人民法院: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4-02-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高渴欣

送玉兔迎金龙,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月18日,汪清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迅速从“春节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

立案庭迎来了前来诉讼的当事人,首日立案忙,各窗口严谨细致、井然有序,诉服干警热情耐心接待每一位当事人,还在工作之余向当事人送上真诚祝福,祈盼新的一年,矛盾纠纷少一些,和谐友睦多一点。

审判辅助事务“一区四中心”的干警们正忙着调阅卷宗,准备相关手续,外出送达,开启新年送达的第一项任务。同时还有干警正在整理卷宗、上传归档,严谨细致,确保每一页卷宗都准确无误地上传扫描。

政治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干警也未曾松懈,材料撰写、资料报送、数据监控、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新的一年,汪清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奋力推动汪清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汪清县人民法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