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交警走进冰雪乐园开展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进入冬季以来,群众参与冰雪旅游活动的意愿持续高涨,为进一步助力四平市冰雪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亲民爱民为民”冰雪旅游交管服务形象,同时加强未成年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近日,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走进辖区冰雪乐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活动,为广大游客及未成年人送上冬季交通安全提示。

活动中,宣传警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的形式,耐心地向游客及未成年人详细讲解冬季出行安全常识,避免因天气原因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此外,宣传警员还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重点分析了骑行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闯红灯、逆行、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劝导广大游客及未成年人在日常出行中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各类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守法、安全出行。此次活动提高了游客及未成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获得了游客的好评。(四平交警)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