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持续开展“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时间:2024-02-1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全面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环境,近日,乾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紧紧抓住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净化通行秩序、优化交通环境为目标,以治乱疏堵工作为重点,重拳开展辖区交通秩序整治,为广大群众在春运期间出行营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执勤民辅警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在各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查的方式维护各路段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逆行、电动自行车闯红灯、不按要求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做到“零容忍”,营造“严防、严控、严管、严治、严打”态势。

执勤民辅警还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的方式,详细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出行要选择正规的交通工具,杜绝搭乘带病车、黑车、超员超载车,从而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为乾安县人民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