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袁野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6日上午,扶余市委副书记、市长盖克深入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离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及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

在困难职工孙继波家中,盖克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盖克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手中、温暖到群众心中。

年近百岁的老党员、离休老干部高亚琴,在两个女儿的照料下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盖克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盖克说,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新的一年,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扶余发展。盖克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困难群众曹树江和贾淑芹家中,盖克一边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一边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盖克要求,相关部门要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舞,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扶余发布)

(编辑:冯秀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