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城投集团矿区供热管理处:热情服务暖人心 群众满意送锦旗

时间:2024-02-0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佳俐

新年伊始,珲春市城投集团矿区供热管理处开展了今冬的“访民温暖”工作。

在走访期间,工作人员了解到家住珲春市三栋房老区12栋的张女士家中室温较低,便前往张女士家中进行供热检查。经检查工作人员发现,原来张女士家中自接了两套供热系统,一套为壁挂式采暖系统,另一套为低温辐射采暖系统(俗称地暖),但两套系统存在安装问题,该用户的供水先进入壁挂式采暖系统,然后直接接入低温辐射采暖系统后接入该用户的回水,这样的安装方式将两种系统的流动阻力叠加,导致水循环减慢,热效率降低,因此导致用户室内温度过低。经过沟通,工作人员为其重新调整了供热系统,并免费冲洗了地暖,调整后,张女士家中室温明显提升,彻底解决了供暖不热的问题,一家人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张女士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服务十分认可,近日,她将一面写有“送暖不畏寒,真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珲春市城投集团矿区供热管理处,对供热管理处积极解决供热问题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珲春市城投集团矿区供热管理处将持续做好用户服务保障,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运行,以热情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用热满意度。(珲春市城投集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