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城投集团供水公司: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4-02-0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佳俐

“非常感谢供水公司,为民服务办实事,帮辖区居民解决了用水难题。”近日,珲春市河南街道居安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珲春市城投集团供水公司,以表达辖区居民的感激之情,和对供水公司服务工作的认可与鼓励。

2024年1月,珲春市河南街道居安社区辖区内的紫金矿业小区,因小区内供水管道老化,为群众造成不小的困扰。珲春市城投集团供水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前往现场,细致勘察设备情况,多次调整和优化设计方案,为该小区进行供水网管维修。最后,维修人员冒着严寒历经2个多小时维修施工,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群众的用水难题,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用水问题是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事。珲春市城投集团供水公司将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用水需求。(珲春市城投集团供水公司)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