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乾安县委副书记伊骞鹏,乾安县委常委杨维国、徐兴文、代志宇、李玉新、乌云、冯力鹏,分别走访慰问了乾安县部分困难群众、域内外优秀人才、优秀人才在乾亲属,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离休老干部家中,伊骞鹏代表乾安县委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与他谈历史、话未来。

在困难群众家中,伊骞鹏仔细询问生活保障、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以乐观的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并嘱咐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春节前夕,乾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维国来到严字乡严字村、当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中,杨维国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近日,乾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兴文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人才家属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优秀人才霍健秀家属的家中,徐兴文指出,人才是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多关心、关爱、关怀优秀人才及其家属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在外人才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当好家乡的“宣传大使”,用其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反哺家乡,助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困难群众家中,徐兴文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遇到困难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联系,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近日,乾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代志宇深入乾安县让字镇海字村优秀人才王立春在乾亲属家中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代志宇希望在外人才能够始终情系家乡、关注家乡、支持家乡,用自身行动为乾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做好在外人才亲属的服务工作,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家乡打造成在外人才的坚强后盾。

春节临近,乾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玉新深入乾安镇王字村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李玉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所享受的社会福利和目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他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日,乾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乌云走访慰问了乾安县部分优秀人才代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乌云一行走访慰问了乾羊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长辉,送去一封慰问信、一副春联和一份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乌云了解了人才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及企业诉求,积极主动向人才代表问计问策,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感谢人才代表对乾安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困难群众家中,乌云详细了解慰问对象及其家人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她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怀群众的实际需求,加大日常关心爱护力度,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提高他们的保障水平和生活质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春节前夕,乾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力鹏深入赞字乡敢字村、岂字村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冯力鹏都看一看家中生活饮食,问一问他们现在的经济收入、看病就医、生活补助等情况,鼓舞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冯力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弱势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