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4-02-0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2月6日,珲春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显英带队成立检查组,在医院内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从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医疗安全等方面对住院部、食堂、手术室、消毒供应室等逐一进行走访排查,并对各科室(部门)进行了节前安全工作提示,重点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期间,高全胜强调,各科室要注意水、电、气的使用安全,尤其是节假日期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加强科室的安全巡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并上报。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排查了医院运行环节中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整改,强化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为患者、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提供了保障。(珲春市人民医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