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新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

时间:2024-02-0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日前,珲春市新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

2月5日,珲春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维家到珲春市新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对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煎药室、检验科、计免科、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并对防火防盗、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医疗设备运行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   

珲春市新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好责任,加大对重大节假日、重要环节、重点岗位存在的隐患问题和隐性风险的研判分析、预警预测,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有效防控风险,常抓不懈,使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珲春市新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