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4-02-0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从1月26日起,白城市住建局迅速开展了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全力排查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26日下午,召开白城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制定了《关于开展白城市住建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深入开展以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等为重点的住建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多个督导检查组,对冬季停工项目现场消防安全、城镇燃气使用安全、自建房封控管理等环节进行实地检查,严厉整治冬季停工项目越冬维护措施不到位、燃气领域“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问题管”“问题网”和“问题环境”、经营性自建房封控措施不力等问题。从1月26日至今,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共计检查点位307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全部移交责任部门及企业严格责令整改。(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