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乾安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苏宏健 李爽

2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乾安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乾安县县委书记林彦章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吉林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松原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乾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肯定过去一年乾安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林彦章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纵深推进“185”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乾安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突出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筑牢忠诚防线,增强政治自觉,增强思想自觉,增强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自我革命,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突出第一职责,以更大力度提升监督效能,突出监督重点,精准监督措施,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严惩善治,以更实举措深化惩治腐败,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压倒性胜利,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突出纠树并举,以更严要求净化政治生态,坚决纠治“四风”,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突出纪律建设,以更严基调树立鲜明导向,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突出队伍建设,以更严标准锤炼纪检铁军,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本领,巩固整顿成果,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坚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