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聆羽

2月4日,在参加完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吉林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乾安县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乾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国就如何贯彻落实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吉林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安排部署春节前我县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王立国指出,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决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用“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王立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做好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冰雪季安全、生产企业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