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钰鑫

2月5日,伊通县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伊通县政府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伊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峰,副主任赵云安、李彦龙、朱虹、李刚及伊通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伊通县县委常委、伊通副县长刘怀辉,伊通副县长李宇嘉,伊通副县长人选张晓东、张育铭,伊通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滢,伊通县检察院、县监察委、政府办、司法局的负责同志,伊通县纪委监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伊通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县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及部分伊通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伊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人民陪审员选任数量的议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张晓东、张育铭同志为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禹同志为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李英、赵茉薇、宋昊樾同志为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伊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峰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伊通发布)

(编辑:杨雅秋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