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卫健委到四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实地检查

时间:2024-02-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2月1日,为强化春节期间安全防范,统筹做好各类安全保障工作,四平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到四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四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门诊大厅、污水处理站、药房、药库等重点部位,查看了中心消防管理制度、消防设备设施配备、日常维护保养、监控运行、麻精药品管理等情况,抽查工作人员消防知识掌握、消防器材使用等情况,结合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管理提出工作要求。

按照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四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四平市妇幼保健院)立即召集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共同研究,细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制定针对性的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夯实的工作措施,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保障中心职工和服务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四平妇幼)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