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02-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2月1日上午,松原市疾控中心召开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中心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五个方面安全生产注意事项:一是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中心各分管领导要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全检查,针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尽最大可能减少事故发生风险,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并报告,春节期间带班领导24小时在单位带班。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二是实验室实验室加强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三是严禁违规用火用电。四是加强培训演练,提升应急能力。近期邀请相关消防、安全生产方面专家进行消防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五是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在当前形势下如果还认不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如果还麻痹大意、敷衍塞责就是失职失责。

会议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齐动员、共努力、促安全,积极开展好全中心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坚决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松原疾控)

(编辑:冯秀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