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委书记走访慰问公安干警、社会福利中心老人和环卫工人

时间:2024-02-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仁海 张朋

2月4日下午,梨树县委书记赵光辉走访慰问公安干警、社会福利中心老人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梨树县交警中队和朝阳派出所,赵光辉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公安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情况。赵光辉对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认可,并代表梨树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干警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赵光辉指出,春节将至,安全保障工作压力增大,希望公安干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守护好梨树的平安稳定,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梨树县社会福利中心,赵光辉来到接待大厅和厨房,仔细查看福利中心的居住环境、食品安全和活动设施,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像照顾亲人一样,细致入微地照顾好老人们的起居生活,让每位老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赵光辉还特别叮嘱相关部门和福利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统筹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等各项工作,全方位筑牢安全屏障。

在梨树县环卫中心,赵光辉与环卫工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等,对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宝贵品格,在保证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的前提下,维护好城市的人居环境,把省级卫生城市“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同时,要求环卫中心做好春节期间重点点位、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保洁和清雪工作,让返梨人员和在梨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感受家乡浓浓的年味。(梨树发布)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