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4-02-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张曦元

2月4日,伊通县委书记孙立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景俊海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学习传达吉林省“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听取县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筹备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强风险分析研判,深入排查隐患,强化专家指导,加强重点部位监管,聚焦事故多发环节和领域,协同推进隐患整治。要全面拧紧责任链条,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省“两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特别是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多维度多载体多形式学习宣传好省“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县各级干部始终在目标方向上、在战略部署上、在工作重点上与省、市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呈现争先进位态势。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县纪委全会,统筹做好材料起草、会议组织、宣传报道等工作,确保全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为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基础。(伊通发布)

(编辑:杨雅秋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